元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主要產品包括:銘版、薄膜按鍵開關、橡膠按鍵開關、觸控面版、軟性印刷電路板及觸控筆
瀏覽次數:542by:元祺科技

19吋觸控螢幕

15"~19"觸控螢幕是人與機器可直接溝通的最好介面,讓您的產品價值提昇。 配合五線式觸控面版,讓您的使用環境更廣,產品壽命更久,多應用於:工業電腦、POS系統、公共資訊站、公共

觸控螢幕
觸控螢幕
15"~19"觸控螢幕是人與機器可直接溝通的最好介面,讓您的產品價值提昇。
配合五線式觸控面版,讓您的使用環境更廣,產品壽命更久,多應用於:工業電腦、POS系統、公共資訊站、公共購票機、遊戲機等等。
多功能腳座,讓您隨意調整使用角度,或壁掛,搭配觸控筆,指紋不殘留。
檔案下載: 19吋觸控螢幕
https://liwoei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325436計數秤,ALC電子計數秤,ALCⅢ計數秤

『力偉度量衡器有限公司』營業服務項目: .計數秤、電子計數秤、精密電子計數秤、精密計數秤、小型計數秤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元祺科技

聯絡人:簡小姐

Email:st*p*****@3gi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58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